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心 伤

哈哈。

原来 我不是那么坚强
原来我还会受伤
我并没有预备好自己会被拒绝的答案
所以 当她 她 她 拒绝我时
我会那么受伤

真的真的好伤心 
好强的自己 又怎么会允许自己的挫败呢
很久很久了吧
当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对每一件事情都很释然的时候
上帝给了我这样一个难题
对我说
不可以依靠自己
因为自己的能力 实在有限
唯有天父
才是我们无限的依靠。

该好好反省了
我的心态 思想
太自以为是 太爱逞强了。

天杀的 那种眼泪盛在眼眶却又流不出的感觉
真是超级无敌难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