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这 只是一个平台
来宣泄我的情绪

现在的科技产品真的很多
我 很害怕
我们有太多的秘密 不愿披露
面子书
推特
很多很多
心里的安全感却越来越单薄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所有的都不完美
却那么美好
但 每每觉得无所谓时
那排山倒海的伤害和痛楚却滚滚而来
所以 心底里
真的会怕

如果可以 我会努力撇开别人的伤害
来保护自己
如果不行 这里就留给我吧。

这里会记载最真实的自己
不再为了什么伟大的抱负
只是 看到自己的内心
感受那珍贵的心跳

这是一个秘密
如果你无意间发现了他
拜托
什么都不要说
给我一些自己的空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