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好久好久 都没有再追看连续剧了
很早以前 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那吸引人了
一直训练自己可以在任何事上自由行走
所以不愿自己沉迷于虚幻的世界里
只是当我再去接触它们时
原来我的病菌还在的
追看的程度只是稍微比那些年退步了一点点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可以唤醒我一些的情绪吧

其实 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
态度 思想真的会变的
以前的世界那么单纯
认为只要两个人真心就可以在一起
所有阻碍他们的都是坏人
只是 才发现
原来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不会有完美的契合 
每一段 恋情 原来都那么辛苦

呵。

成长了
突然地 我不能喝咖啡了
什么咖啡都碰不得
一杯小小的咖啡
竟然可以让我一夜难眠
所以
不知不觉地
或许我会习惯不要忧愁的时候就喝咖啡吧

对于所有的事情
我还是很感谢的吧
至少曾经有那么多的美好
兴许就是那些
造就了这么幸福的我。

晚上11:52
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